2011-01-29

媽媽亂亂買之Raycop雷剋蹣紫外線除蹣機

小美是過敏體質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天氣一個變化就是噴涕眼淚不停歇,生了郭小寶以後,過敏的現象越發嚴重,甚至演變成"蕁麻疹",晚上三不五時就要上演一場"抓猴秀"。
我過敏不要緊,反正人生已經過了一半,也習慣了這樣的日子,但是兩個仔怎麼辦?總不能再跟馬麻我一樣。
每個專家都建議要"勤清潔",但是專家都沒有想到"勤"這個字用在工作上已經去了半條命了,光是洗衣服曬衣服就忙的不得了,哪還有那個美國時間洗被單換被套。
某日上網亂逛的情況下(馬麻我連看購物頻道的時間都沒有),居然給我看到這個好物。
Raycop雷剋蹣紫外線除蹣機
Raycop雷剋蹣 紫外線除蹣機Smart(粉紅)-特惠組
產品介紹請自行上網閱讀http://www.robospark.com/index.php
購買至今用了三次,說實話,塵蹣這種東西很難看出什麼端倪,老公也是說"用心安的啦"。但是今日小美用完之後,把除塵盒拿出來清洗,才真的知道,原來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床單沙發,其實灰塵也是一大包。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總覺得枕頭有一點曬過太陽的清香。邊除塵的同時,還有號稱"紫外線"的燈會同步消毒。總之,除完之後感覺是比較清爽一點。

不過此物最大的壞處,就是重。說實話,要我持著他從頭到尾把床,被子,枕頭用完一便,手都快廢了。不過,總好過叫我每星期就要洗床單被單的輕鬆啊。

注意事項: 這是除蹣機,簡單的灰塵可以清理,但是像頭髮或者大片的灰塵,是吸不起來的喔。怪不得我老公會覺得"用心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