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育兒好物_田原鄉寶寶粥+雞高湯

為了寶弟的不愛吃,馬麻我已經不知道碎碎念了幾個月了,最近也不知道是他大爺終於聽的懂一點人話,還是胃口總算好了一點,還是馬麻我找到了他大爺喜歡的味道,總之吃飯這件事情似乎有了轉機。
先是喝ㄋㄟㄋㄟ,因為已經一歲了,所以就算原本的雀巢HA2還有,但是寶弟就是不愛那個奶,所以開始添加雀巢瑞士寶兒,一半一半先,寶兒有含蔗糖,口感好,寶弟的奶量在添加之後,跟郭小寶一樣,奶量就衝上來了,現在喝180cc已經不是難事,會一飲而盡直到吸到空氣,寶弟跟小寶不同,一直都是個愛撒嬌的寶貝,現在還是喜歡窩在媽媽的懷裡喝奶,喝玩已經可以看到滿足的小臉,只不過每次喝奶,我還是戰戰兢兢的清空四周環境讓他專心喝。

但這個不是本次要分享的好物,因為寶弟的難伺候,加上實在沒長幾塊肉,每次跟著小寶出門都擔心被人心酸"哥哥好肉材,怎麼弟弟肉軟軟的",哀~這可不是我偏心,寶弟除了長的一附勾死倫不償命的俊俏模樣外,其他都跟小寶差很大! 為了展現馬麻我從未偏心,所以開始熬高湯,燉肉粥,希望寶弟多少也賞一些臉。

但馬麻我總是有忙不過來的時候,上網看其他格媽的介紹,發現了這個我懷孕期間就知道的好物,萬般也捨不得喝的"田原鄉滴雞精"。

介紹請自行參考官網,寫的很清楚。

第一次購買,我選了"雞高湯"和"寶寶粥"。本來以為要等兩個禮拜(網站上自己這樣寫),結果三天後的下午,黑貓宅急便就通知我到貨了,但因為是冷凍食品,不能請大廳代收,只好硬著頭皮請小美媽代收,果然就被小念了一番,是說以前給小寶吃太空食品,現在給寶弟吃塑化劑? (夠了,我當然是有看到檢驗報告才買的,雖然我有點懷疑本來兩週才到的現在三天就收到,
是不是因為很多人取消訂單我才撿到便宜)

不過幸好,第一次使用寶弟非常賞臉,用雞高湯燉粥,連小美媽都覺得好味道~(幸好~,不然那整冰櫃裡的高湯可能要被念很久)

唯一的缺點就是一包500cc,萬一解凍了沒喝完,就只好嘉惠老公叫他喝了。


另外訂購的是"寶寶粥",當然就是人家都幫你煮好了,只要整快拿去電鍋蒸,一碗寶寶粥馬上香噴噴,可以應付出門不方便煮飯的時候。


這讓馬麻我想起小時候,小美媽買了一種糖果(當時覺得是糖果,但其實應該是開胃的營養品之類的),小美媽都不讓我吃,因為那是買給弟弟吃的,小時候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偏心我都沒有,哀~現在可以體會那是怎麼一回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