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郭小寶開始厭奶了!邁向5個月!

這個星期,我終於不得不承認,郭小寶開始厭奶了。

其實早在4個月大的時候,我就已經微微注意到這個狀況,但是婆婆帶的時候,似乎沒有這個問題,所以小美一直以為是郭小寶認人的關係,他不愛阿母我餵奶的手勢,好啦好啦,套句我老公說的,就是小美天生就是沒耐性(奇怪,金牛座的人不是最有耐性了?),遇到這樣的情況,反正郭小寶本錢還算雄厚,週末沒喝飽應該不會影響太大。但是這個禮拜,連我婆婆都反應郭小寶喝奶脾氣很大,不僅會出手打掉奶瓶,一但決定不想喝了,嘴巴就是不張開。連我婆婆這樣經驗老到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想我不得不面對郭小寶真的是厭奶了。

所以小美也開始思考,是不是該給他吃副食品? 想起月子中心給了幾包米精,正當小美躍躍欲試之時,老公居然反對起來。

當時候信誓旦旦的說,為了避免過敏,副食品要到6個月後才吃。怎麼我的原則又不見了,這樣怎麼面對我婆婆?

可是,看到郭小寶每每只喝了50,80,心就揪在一起了。這樣他會餓吧? (但是看來是不會,因為時間到了,還是喝的很少) 這樣他會瘦了吧? (家裡又沒體重機,無法確認) 整天開始胡思亂想,搞的小美都要發瘋了。

趁著今天天氣好,小美帶著郭小寶去拜訪Angel阿姨,在大葉高島屋的糖朝吃起了午餐,照慣例,郭小寶還是照著時間表喝ㄋㄟ,神奇的事情來了,好久不見的一飲而盡在阿母的手上完成了,小美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趕緊跟老公分析,到底問題出在哪兒? 沒結論。
到了晚上,為了幫郭小寶再買一張椅子可以吃副食品(阿母每天都在幻想郭小寶可以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吃副食品的美夢一直存在著),跑到新光三越跟著人家湊熱鬧,期間還遇到一對善心夫妻(容後再稟),這下可好了,終於只剩下不到30cc。

馬上與老公討論,歸咎到目前為止,只要帶出場喝ㄋㄟ,幾乎都可以喝到盡。
所以結論是,郭小寶愛風騷,喝ㄋㄟ選地點,要人多熱鬧才是爽。

這下可糟了,難不成以後喝ㄋㄟ,都要帶出場? 馬上致電詢問小美媽,小美媽的回答更好,以後就帶郭小寶到中庭花園去風騷喝ㄋㄟ吧!

回到家,果不出其然,喝了80又不喝了,小美出了餿主義,要老公乾脆站起來搖著餵試試看,勉緬強強再貢獻了50還是一個不爽。阿母我真的氣到,郭小寶,你不要以為你的ㄋㄟ不用錢就可以這樣浪費,現在的奶粉很貴的呢,馬麻上班也很辛苦啊~~

愛風騷的郭小寶,眼睛不停的四處掃描辣妹的蹤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sumi0506/xUP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