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勇敢的郭小寶

12/6是郭小寶去挨針的日子,雖然以前去挨針都很順利,但是可以聽到郭小寶哀哀叫,神經病的把拔跟馬麻居然是滿心期待這會兒郭小寶會怎麼該。
不知道為何,這天的慈濟人超少,居然可以不用排隊量身高體重,真好。
郭小寶六個月,身高67.5公分,體重9.3公斤,頭圍45.1公分。不折不扣,是個大頭的胖小子,過了兩個月怎麼才長高1.5公分,真少,看來馬麻要你早點睡覺是對的,早睡才可以長高高。依照慣例問了一下醫生,這郭小寶厭奶還是沒改進,怎辦?醫生說,這小子底子打的好,不用擔心!!!!!啥?所以不管他沒關係?醫生再度回應,厭奶到了一歲會更嚴重,會剩下1-2餐喝奶(廢話,我自己做奶粉的我不知道?),他的底子打的真好,體重增加的很正常,所以不用擔心!!!
好吧,馬麻換個角度再確認一下,那需要吃副食品了嗎? (其實已經開始吃了)醫生說,OK啦,加點米精麥粉也可以。慢慢加給他一次一種。
那醫生,我可以改成一天四餐嗎? (馬麻對於應付厭奶的BB已經沒有耐心了)
醫生說,喔,但是每餐的奶量要記得增加。
OOXX,不就是跟你說他厭奶嗎? 怎麼可能增加奶量。
醫生說,喔,那就不行囉,還是得吃五餐>....<

以上結束我們雞同鴨講的對話。
還是之前的吳醫師人比較好,沒事幹嘛請假換醫生啦~
但是,郭小寶還是以驚人的速度長大(奇怪,一天ㄋㄟㄋㄟ喝不到500CC,怎麼長肉的啊??),而且我懷疑因為大腿肉太多,導致挨針沒感覺。

要打針囉,做鬼臉給把拔看!


不怕不怕,反正把拔馬麻都在。


郭小寶,你怎麼可以沒該半聲? 把拔馬麻想看啦~

3 則留言:

  1.  笑翻了我
     郭小寶會不會太勇敢ㄚ
     打針沒哭哭還在笑
     真是太優秀啦
     Bu阿姨給你拍拍手... ︿o︿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小寶
     之前我同事跟我換班
     所以原本的小夜變成大夜啦
     不過我差不多 22:30 就會到公司了
     小寶..大概幾分會過來ㄚ??!!
     如果時間不ok那只好再下次囉~~
     我下禮拜五剛好休息
     下下週五(12/26)才上小夜 ^^
     
     如果明天 22:30 ok
     那就期待能在月子見到小寶囉~~

    回覆刪除
  3. 好ㄚ好ㄚ,我們差不多也是22:30左右可以到喔~
    好期待唷!!到時候阿姨就知道小保有多可愛了^^

    回覆刪除